旎笙子

感谢关注和喜欢!请催我写文(你
cp杂食,不凶不ky。
天雷:轰出。
画圈也混但比较懒……更文请催
QQ2974044945.
感谢您的❤ 但是谢绝转载
如果有评论结婚警告x
欢迎打扰。

©旎笙子
Powered by LOFTER

忍不住摸鱼了……

P1是我的恶趣味P2是原图P3是画的一个短篇

大概意思就是一开始折寺时期咔酱是很耀眼的,小久只会画一点点自己的颜色,说明他从来不放弃当英雄。到了雄英小久变得敢直面咔酱什么的所以他俩疯狂比颜色(什…)最后和好什么的,P1贴纸小久随意点的估计会死的很惨什么……

手完全干不过脑回路,我的压感笔还因为我画的太丑频繁罢工…cp攻受不明然后我吃胜出胜所以……介意慎!

评论(4)
热度(15)